酸酸的柠檬酱👧

一天天的,能活着就好,偶尔文艺,本质色批

什么是爱呢

什么是爱呢


是父母对你的促进,是朋友对你的鼓励,是爱人对你的扶持,是你对某事狂热的追求。


可是,父母的督促让我疲惫,朋友的鼓励让我慌张,爱人的扶持实际是禁锢,我所追求的一切因为我没有时间没有精力,永远追求不到。


我焦虑地奔跑,把头脑放空,伸展四肢,想从这冰冷的世界里感受到爱。

可是我什么都没有感觉到。


路边的花会因为坚强生长被人怜爱,老人会因为活的时间长而被人敬爱,大海会因为它让人感到幸福被人喜爱,小猫小狗会因为可爱而被人付出爱。


我算什么呢?

我什么都没有。


我没有获得爱的资格,没有处理爱的能力,没有能感受爱的对象。

心比铁块还冰冷,

肉体比薄冰还脆弱。


所以我痛苦。


我还是不明白,

什么是爱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