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酸的柠檬酱👧

一天天的,能活着就好,偶尔文艺,本质色批

我说真的

2021年/年初/二月份

我在家里

每天都痛苦得想死

我觉得自己压力大到坚持不下去了

只会偶尔在社交网络上

默默发一下自己的精神状态

努力一个人撑着


有的人很难想象去看一个剧,去喜欢两个遥远的人

是可以拯救人的

但是我知道

我被救了一次


半夜三点睡不着

之前只能默默躺着流眼泪

听歌听哥德堡变奏曲是真的

不然根本睡不着


可是那之后

这多余的时间我正好可以做做视频

写写文章

虽然都不很厉害

但好歹不会让自己陷入伤感漩涡


我记得有一天看寸头直播

我在床上无声笑很久

快乐得没有来由


后来

我自己忘记了自己是怎么恢复了那一切

只记得状态慢慢好了很多


可能有的人说

一个剧两个人哪有那么大能力

你当时也不是真的想死

你去医院看过吗你就敢胡说八道

这都是你主观想象的

没有他们两个你也会慢慢好起来


或许吧

我只能说或许吧


因为确实是那段日子的快乐

把我从一种持续抑郁的状态拽了出来

放进了一个快乐堡垒里

哪怕那里也只有我一个人

可是不孤单

不是一个人半夜瑟缩在墙角的孤单


真好

遇到他们真好

有他们存在真好


马上又是春天了

我还能再等到能拯救我的太阳吗

我不知道

我好想他

想看见他再向着镜头笑笑


算了

反正我总能撑过去的

就像那天出门乱走

救我的一只慵懒的猫

它看见我的那一刻没有躲

那就够了

那就够了


可能我还没有那么脆弱到马上碎掉吧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