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酸的柠檬酱👧

一天天的,能活着就好,偶尔文艺,本质色批

我的她

我漫无目的的走着。

身边都是人。

我尽力的低下头,想躲开陌生的目光。

停电了。

地铁站瞬间变得狭小起来,人群拥挤,我被撞倒在地。

车来了,大家一拥而上。

这狼狈的样子幸好没人看到,我暗自庆幸。

“你没事吧,刚刚看你被撞到了。”温柔的声音,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

“谢谢你,我,我没事。”

车到了,上车后,她还给我占了一个座。

她说有时间可以请我喝咖啡。

我笑了

“现在就很有时间啊。”


她陪我回了家。

“我去给你倒水。”我的家又小又乱,希望她没嫌弃。

她不理我,眼睛都不睁开,可能是累了。

我把她放在床上,让她先休息。

饭都好了,她怎么还不醒呢?

我只能掀开被子。

她不柔软也不温暖了,叫她,她也不应。

我很难过。


以后可能再也见不到她笑了。


评论

热度(2)